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光大国际、康恒环境等8家企业通过湖南张家界市垃圾焚烧综合处理项目资格预审

2020-04-09 10:22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垃圾焚烧综合处理垃圾发电项目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项目名称:张家界市垃圾焚烧综合处理项目社会资本选定

二、委托代理编号:TC190X7CU

三、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媒体

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四、资格预审信息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4月7日上午9时00分,共有9家单位按时递交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分别是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大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湖南惠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芜湖海螺投资有限公司。

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张家界市永定区子午路220号,澧滨小学对面)

五、资格预审结果

根据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经评审小组评审,张家界市垃圾焚烧综合处理项目社会资本选定资格预审入围申请人名单如下:

1.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

2.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3.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

6.湖南惠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7.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

8.芜湖海螺投资有限公司

江苏大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没有提供投标申请人的财务报告,没有提供投标申请人的完税证明,未通过资格预审。

六、评审小组成员名单

许年发、马继远、于铁建、吴桂英、于艳、李丹、白志勇

七、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方式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名称:张家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人:秦先生电话:15707448898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子午路459号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夏先生、赵先生电话:010-61954054/62108046/1841092678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9层

九、本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参与了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若认为资格预审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道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垃圾焚烧综合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发电项目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