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中创环保聘任杨新宇为副总经理 拟定薪酬为65万元

2020-04-23 08:37来源:挖贝网关键词:中创环保高温滤料杨新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消息,近日中创环保发公告称为更好地发挥公司经营管理层的积极作用,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制度的规定,公司决定聘任杨新宇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拟定杨新宇薪酬基数为65万元/年,自董事会聘任杨新宇为公司副总经理时起算;薪酬实行年薪制,按照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考核管理制度》进行发放。

杨新宇,1980年生,中国国籍,2001年-2005年任上海博格工业用布有限公司车间主任、技术质量部经理职务;2005年-2007年任江苏正大森源滤料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07年-2011年任上海凌桥环保设备厂销售经理;2011年至今,任厦门佰瑞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创环保主要从事业务袋式除尘器核心部件高性能高温滤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烟气脱硝核心部件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环保行业烟气综合治理相关BOT、BT业务;清洁能源投资运营与散物料输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大供应链贸易金融平台的搭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创环保查看更多>高温滤料查看更多>杨新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