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中标湖南郴州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临武县污水治理及配套管网建设PPP项目

2020-04-23 15:34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餐厨垃圾垃圾处理厂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4月10日,由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牵头单位,与郴州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成投标联合体,中标郴州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特许经营权项目,中标金额13477.73万元。本项目合作期2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3年。项目包含餐厨垃圾处理厂主体工程、餐厨垃圾收运处理设备、三废(废水、废气、废渣)处理系统、信息管理系统和配套公用工程等。

2020年4月21日,由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牵头单位,与湖南湘新水务环保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组成投标联合体,中标临武县供排水和村镇污水治理及配套管网建设PPP项目,中标金额104035.81万元。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改扩建-运营-移交(ROT)”模式。项目合作期25年,其中新建及改造项目建设期2年,运营期23年;存量项目运营期25年。本项目共包含污水项目和供水项目,共5个子项目,其中污水项目包含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农村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城区雨污分流,排污口整治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供水项目包含农村供水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

该两个项目的中标充分体现了航天凯天环保的资源整合能力,在未来环境修复事业部继续在矿山生态修复、场地修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业务领域进行深耕,将携手与各方强强联合、深度合作,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指引下航天凯天环保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让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通过产业运营聚合资源、资产经营盘活资源、资本运作放大资源价值,打造产业经营、资本运作、资产开发“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为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环修人秉承着为建设最受尊敬的修复企业而奋斗,信念的背后都是源于对祖国大好河山深沉的热爱,冬已远去,春来无声,一切都在慢慢变好,相信山河终将无恙,人间皆满安宁,此刻我们共度时艰,来日必将举杯同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处理厂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