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评论正文

天津市通报2020年第一季度环境空气降尘量情况

2020-04-23 15:43来源:天津生态环境关键词:降尘量监测降尘量排名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监测结果,现将我市2020年第一季度环境空气降尘量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0年第一季度各区降尘量监测结果

2020年第一季度全市降尘量平均值为6.1t/km2·月,各区降尘量在4.0-8.4 t/km2·月之间,同比2019年第一季度下降21.8%,环比2019年第四季度下降11.6%。全市16个区降尘量排名较好的区为蓟州区、宝坻区、宁河区,排名较差的区为滨海新区、津南区、西青区。市内六区降尘量高于考核指标的为红桥区、河北区,环城四区及远郊区降尘量高于考核指标的为滨海新区(详见表1)。

二、2020年第一季度各街镇降尘量监测结果

2020年第一季度我市各街镇降尘量在3.0-35.3 t/km2﹒月之间,排名后20位的涉及武清区6个街镇,滨海新区4个街镇,津南区3个街镇,东丽区2个街镇,西青区、静海区、北辰区、河西区、河东区各1个街镇(详见表2)。市内六区各街镇降尘量排名后10位的为河西区太湖路街,河东区常州道街,红桥区邵公庄街、三条石街,南开区王顶堤街、学府街,河北区光复道街、月牙河街,红桥区双环街,河东区鲁山道街、二号桥街及河北区新开河街(详见表3)。

附表一:

附表二:

附表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降尘量监测查看更多>降尘量排名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