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30亿宿迁市中心城市西南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重启资格预审

2020-05-07 08:5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宿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宿迁市中心城市西南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公告,公告称,宿迁市人民政府授权宿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实施机构)负责的宿迁市中心城市西南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已经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实施,并被列为江苏省省级PPP试点项目。现为该项目采购一名社会资本,邀请有意向的社会资本报名并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该项目曾于3月30日因投标供应商不足三家宣布废标。

本项目新建内容主要包括控源截污工程、防洪排涝工程、活水保质工程、生态治理工程、再生水回用工程、智慧水务工程六大类工程,具体以经政府方认可的设计文件为准。

项目总投资为30338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为22637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约为29238万元,预备费约为26381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453万元,建设期利息为20938万元。

延伸阅读:

总投资30亿元!宿迁市中心城市西南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招标

总投资30亿元!宿迁市中心城市西南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废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整治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宿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