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2020年度四川省级环境保护项目储备库清单(第一批)

2020-05-11 09:3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烟气脱硫脱硝环保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四川发布2020年度省级环境保护项目储备库清单(第一批),涉及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等环保项目,其中大气污染防治包括烟气脱硫脱硝、低氮燃烧改造等项目。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关于印发2020年度省级环境保护项目储备库清单(第一批)的通知

川环办函〔2020〕124号

各市(州)生态环境局:

为推进实施水、地下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根据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管理职责分工和运行流程暂行规定的通知》(川环发〔2018〕31号)和《关于印发四川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管理系统运行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川环发〔2018〕65号)等相关要求,我厅组织对各市县申报的项目进行了形式审查、专家技术评审、部门会审,现将符合入库条件的项目纳入2020年度省级储备库(第一批)管理(项目具体情况详见附件1-5)。

请你们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通过加大政府投资、创新投融资机制等方式积极落实项目资金,加强督导推动项目加快实施,充分发挥入库项目生态环境效益。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0年5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