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2020年5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废气处理项目

2020-05-14 08:38来源:中项网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烟气净化处理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ART 01

山东2X15MW发电(二期)项目配套烟气净化处理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40000万元

进展阶段:施工准备

项目所在地:山东省枣庄市

项目建设详情:

山东2X15MW发电(二期)项目配套烟气净化处理项目(EPC),

1、项目建设地址:山东省枣庄市。

2、配套项目内容:脱硫采用半干法,脱硝采用SNCR。

3、主体项目内容:2X15MW发电(二期)。

4、项目总投资:40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配套项目前期手续已完成。

2、设计完成情况:该配套项目正在做施工图纸设计,由山东环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EPC)负责。

3、土建施工情况:该配套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山东环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EPC)负责后期安装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配套项目部分设备尚未采购,由业主方负责采购。

业主单位:四川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联系人:陆工

手机:18310850345

PART 02

赵县清源10万m3/d污水处理厂臭气处理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1649万元

进展阶段: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所在地:河北省石家庄市

项目建设详情:

赵县清源10万m3/d污水处理厂臭气处理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

2、项目内容:污水处理设施的封闭、废气输送和处理系统。本工程臭气处理量为150000m3/h。

3、项目总投资:1649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环评等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了解采购情况,采购单位及时间尚未了解清楚。

业主单位:赵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项目联系人:何工

手机:15386479179

PART 03

唐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烟气净化处理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2000万元

进展阶段:施工准备

项目所在地:河南省南阳市

项目建设详情:

河南省南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烟气净化处理项目(PPP+EPC),

1、项目建设地址:河南省南阳市。

3、主体项目内容:建设一座日处理12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分两期建设,一期规模800吨/日,采用2×400吨/日的焚烧线,二期适时增加一条400吨/日的焚烧线。本次建设内容为一期,预留二期建设用地,年运行时间不少于8000小时。

4、项目总投资:50000万元,配套项目内容:2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配套项目前期环评、核准手续已办理,目前正在办理土地手续,可研由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负责。

2、设计完成情况:该配套项目正在做初步设计,由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C)负责。

3、土建施工情况:该配套项目主体尚未施工,后期由EPC单位负责。

4、设备采购情况:该配套项目部分设备尚未采购,由业主单位负责采购。

业主单位:唐河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曹工

手机:18075130671

PART 04

宝山矿业热电作业部环保设施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3000万元

进展阶段:报批立项

项目所在地: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

项目建设详情:

宝山矿业热电作业部环保设施超低排放改造项目(EPC),

1、项目建设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

2、项目内容:2*130T锅炉环保设施超低排放改造。

3、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业主估算)。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立项手续,同步进行可研单位招标,报名截止尚未了解清楚。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EPC单位预计2020年6月公开招标。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土建工程尚未施工,土建施工由EPC单位负责。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由EPC负责。

业主单位: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周工

手机:17373196757

PART 05

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配套烟气净化处理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2000万元

进展阶段:施工准备

项目所在地:河南省漯河市

项目建设详情:

漯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配套烟气净化处理项目(PPP+EPC),

1、项目建设地址:河南省漯河市。

2、配套项目内容:采用半干法脱脱,SNCR脱硝。

3、主体项目内容:新建一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处理规模为2250吨/日,其中一期处理规模为1500吨/日,采用两套750吨/日的焚烧线(二期增加一套750吨/日的焚烧线)。

3、项目总投资:80000万元,配套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配套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配套项目同步在做施工图设计,由浙江洁能环保机械股份有限公司(EPC)负责。

3、土建施工情况:该配套项目工程尚未施工,预计2020年5月份初开始做桩基施工,2020年7月份开始做主体施工,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土建施工,浙江洁能环保机械股份有限公司(EPC)负责安装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配套项目部分设备尚未采购,由EPC单位负责采购。

业主单位:漯河市城市管理局

项目联系人:杨工

手机:13808456610

PART 06

呼和浩特西郊垃圾焚烧发电扩建(二期)项目配套烟气净化处理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2000万元

进展阶段:施工准备

项目所在地: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项目建设详情:

呼和浩特西郊垃圾焚烧发电扩建(二期)项目配配套烟气净化处理项目(EPC),

1、项目建设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2、配套项目内容:采用半干法脱硫,SNRC脱硝。

3、主体项目内容:在原有规模基础上,本期在原预留场地扩建工程新增日处理生活垃圾750吨,配套建设1×750t/d炉排炉+1×750t/d中温中压余热锅炉+1×N12MW空冷汽轮发电机组c3。

4、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配套项目内容:2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配套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配套项目正在做施工图设计,由无锡市华星东方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EPC)负责。

3、土建施工情况:该配套项目工程尚未施工,预计2020年6月份开始施工,无锡市华星东方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EPC)负责后期安装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配套项目部分设备尚未采购,由业主单位负责采购。

业主单位:呼和浩特嘉盛新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刘工

手机:17375813753

中项网权威发布5月份制废气处理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烟气净化处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