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中国宝武官微发布一篇文章 留言亮了:宝马太武!整合太钢!

2020-06-08 08:57来源:友爱的宝武关键词:陈德荣中国宝武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中国宝武官微“友爱的宝武”发布一篇文章《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与陈德荣举行工作会谈》。文章的留言亮了。全文如下:

6月4日,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与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宝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望明,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参加会谈。

楼阳生代表山西省委和省政府,对陈德荣一行来晋推进交流合作表示欢迎,对中国宝武长期以来给予山西转型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发扬敢为人先、改革创新精神,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指明的“金光大道”,山西转型综改试验区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授予我们的“金字招牌”。聚焦“六新”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全方位转型,是山西践行领袖嘱托、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使命。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战略性重组,不断调整优化国资布局,推进“腾笼换鸟”,是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需要包括中国宝武在内的央企的大力支持。中国宝武是钢铁行业的引领者,加强与山西的战略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中国宝武充分发挥产业、资本、技术等方面优势,把山西作为战略布局的战略支点,积极参与山西转型发展,加强在国资国企改革和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等领域的合作,携手开创央地合作新篇章。山西将为中国宝武在晋投资兴业提供良好环境、给予全力支持。

陈德荣高度赞赏山西转型发展的思路举措和良好态势,感谢山西省对中国宝武在晋发展的帮助支持,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山西的战略合作,加大在山西的产业布局和投资力度,共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助力山西蹚出转型发展新路。

留言截图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陈德荣查看更多>中国宝武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