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盛运环保:公司股票于6月18日终止上市

2020-06-19 07:54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盛运环保深交所终止上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8日,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盛运环保)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6月18日收到深交所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自深交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即2020年7月14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2018 年修订)》第二条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不接受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的申请,因此公司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公告显示,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6月1日,盛运环保因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均低于每股面值,触及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3.4.1条第(十九)项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运环保查看更多>深交所查看更多>终止上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