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浙江义乌再生资源利用中心正式投产!

2020-07-02 10:24来源: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关键词:再生资源利用餐厨垃圾处理义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义乌再生资源利用中心顺利召开移交生产会议。宏胜建设有限公司、宁波开诚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时代桃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荣阳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各代表察看了试运现场听取了设计、施工、监理、供货、建设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项目移交生产的情况进行了审议。

在各政府职能部门、各参建单位的配合下,项目各系统设备完整,质量符合标准,各项措施齐全,文明启动条件较好,各处理系统及公用系统土建、安装和试运工作基本完成。各参建单位一致认为:义乌再生资源利用中心各系统已调试完成,同意项目转入生产阶段。

义乌再生资源利用中心自开工以来,始终受到义乌市各级领导和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各工艺系统实现了设备先进化、流程规范化和技术领先化,真正起到了改善和提高义乌市环境质量、美化城市整体和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作用,在义乌市的经济发展中发挥着巨大的社会、环境和经济效益。

义乌再生资源利用中心

义乌再生资源利用中心采用先进DCS全自动控制系统,无人值守智能卸料控制系统,组合多种除臭工艺,点源面源全覆盖的餐厨垃圾处理工艺,将餐饮垃圾、厨余垃圾和地沟油协同处置,最大限度实现餐厨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

投产后,义乌再生资源利用中心年处理餐厨垃圾8.40万吨,年发电量800万度,年产粗油脂4745吨,将为义乌市城市管理、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资源利用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义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