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政策正文

河北省住建厅关于征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成果的通知

2020-07-10 13:24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河北省住建厅于近日发布关于征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成果的通知,计划向社会宣传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详情如下:

关于征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成果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雄安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

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充分展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成效,住房城乡建设部计划向社会宣传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现就素材征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照片、视频材料

(一)所提供照片、视频重点反映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前后对比情况,包括鸟瞰整体水系、岸线、水体观感以及重要工程阶段施工现场等图片。鼓励提供同角度前后对比的图片。

(二)照片、视频应反映真实情况,不可使用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仅可以对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作适度调整,不能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电脑技术处理)。

(三)照片画面清晰,分辨率不少于300dpi,每幅(组)照片提供一段2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视频要求清晰,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单个视频不超过5分钟,应提交原视频。

二、文字材料

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点反映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在提升城市水环境质量、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的成效,以及在体制机制建设、系统治理方式、设施运行维护监管等方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每个城市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

请各市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宣传材料的收集工作,具备宣传条件的城市和国家级黑臭水体示范城市,请于7月16日前将相关宣传材料报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

联系人及电话:何萍0311-87807902

电子邮箱:jst4113@126.com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7月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