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2020年银川市工业行业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任务

2020-08-06 11:19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化解过剩产能淘汰落后产能银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县(市)区工业主管部门:

按照自治区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工作要求和银川市工作安排,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县(市)区初审,自治区、银川市联合有关部门复审,确定2020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任务73.2万吨,共计2个项目。现将任务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监管责任

永宁县、灵武市工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有关政策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监管责任,指导督促企业制定拆除方案,对列入2020年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的企业(生产线)要

采取断水、断电措施,确保10月底前主体设备(生产线)全

部拆除。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严格落实国家、自治区有关政策,做好分流人员的安置和流转,确保职工队伍的稳定。

二、配合做好验收工作

列入自治区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任务的项目,由自治区工信厅牵头组织现场验收,列入银川市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任务但未列入自治区计划的项目,由银川市工信局牵头组织现场验收。现场验收11月全部完成,并向社会公告。永宁县、灵武市工业主管部门要指导企业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完成现场验收。

三、推进落后过剩产能退出

各县(市)区工业主管部门要将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作为地区调结构、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建立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项目库,健全市场化法治化工作机制,切实履行行业管理责任,持续推进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退出。

2020年银川市工业行业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项目清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解过剩产能查看更多>淘汰落后产能查看更多>银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