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山东省莱西市1.76亿有机废物资源化利用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8-07 08:5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有机废物资源化利用PPP项目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

山东省莱西市有机废物资源化利用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已经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投标人请登录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打开本项目招标公告,点击“获取采购文件”;或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LXCG2020000188

项目名称:莱西市有机废物资源化利用PPP项目

预算金额:标包【1】:17603.81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标包【1】:17603.81;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1.项目实施机构莱西市人民政府(项目授权主体)授权莱西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招标人)为莱西市有机废物资源化利用PPP项目的实施机构,并以西政字(2020)11号通过了项目实施方案,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2.项目公司组建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社会资本,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运作方式。莱西市人民政府授权莱西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作为本项目实施机构,对项目实施进行监督。政府方不参股项目公司,项目公司为社会资本独资公司,社会资本方独立出资组建项目公司,并由莱西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与中标社会资本方签订《PPP项目合同》。项目资本金总计5281.14万元,社会资本方出资5281.14万元,占股100%。3.项目合作期限项目合作期21年(建设期1年,运营期20年)。4.投资回报机制本项目投资回报机制将采用“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的方式进行。本项目使用者付费收入主要由销售生物天然气及有机肥构成。可行性缺口补助为垃圾处理费。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合作期21年(建设期1年,运营期20年)。

本项目(是)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标包【1】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优先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必须进行的技术引进和转让需符合国家政策和有利于国内行业的发展。项目中涉及到的设备、材料属于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的,要求符合相关规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资质要求: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不包括港澳台地区)(申请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均须满足该项要求);1.2.申请人具有工程设计(环境类或生态工程类)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同时具备环保工程专项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成员按其在联合体协议中的分工,负责设计的满足设计资质要求、负责施工的须满足施工资质要求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要求);

2.财务要求:申请人2019年度盈利,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以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申请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均须满足该项要求);

3.业绩要求:3.1.自2015年1月1日起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至少承接过一项大型沼气工程(日产沼气5000立方米及以上)或有机废物资源化利用处理或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经验(PPP项目或施工项目或运营项目或施工+运营项目)(若申请人为联合体,联合体中一方符合条件即可);

4.信用要求:4.1.出具政府采购诚信承诺书;4.2.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4.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4.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山东”、“信用青岛”查询申请人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其他要求:5.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参加同一包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采购项目的资格预审;5.2.未被限制参与本级政府(青岛市)采购活动;5.3.本级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不得单独或与其他申请人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资格预审,但对于已经与政府脱钩,建立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和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市场化运营的融资平台公司,在其承担的地方政府债务已纳入政府财政预算、得到妥善处置并明确公告今后不再承担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职能的前提下,可以参加本次资格预审;5.4.本次资格预审允许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工作职责、出资额或出资比例;(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预审;(3)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供应商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供应商确定资质等级。(4)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其各方组成结构或职责,以及财务能力、信誉情况、相互关系及出资比例等资格条件不得改变;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8月7日至2020年8月27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已经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投标人请登录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打开本项目招标公告,点击“获取采购文件”;或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下载招标文件。

方式:报名后下载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8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莱西市长岛路148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一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莱西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地 址:莱西市上海东路100号城建综合楼

联系方式: 0532-874208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青岛正信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16号甲绿岛嘉园2号楼一单元1702室

联系方式:0532-857311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组织本项目采购活动的具体工作人员姓名)臧健、姜明祥

电 话:0532-85731115

供应商请在 2020-08-27 09:30:00 前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参加投标(或谈判)。 

附件1 莱西市有机废物资源化利用PPP项目采购需求.pdf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机废物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