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湖南郴州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 特许经营协议顺利签约

2020-08-11 13:50来源:三湘都市报作者:马婵 彭媛关键词:垃圾无害化处理餐厨垃圾处理郴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郴州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府八楼会议室举行。副市长李五一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签署了《郴州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签约仪式》,该协议明确授予了郴州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以BOT方式投资、建设和运营郴州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的特许经营权利,且在项目特许经营期内须按法律及该合同规定运营项目,提供持续、安全、稳定的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置服务。

据悉,郴州市政府自2013年起就市本级建设餐厨垃圾收运和处理设施事宜,先后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会议,同意启动《郴州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 PPP项目》。2015年航天凯天环保对郴州市餐厨垃圾处理现状进行详细调查研究,并编制了相关资料。2018年1月项目建设厂址最终确立为苏仙区良田镇陈家湾村。2020年3月19日,该项目在郴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招标公告。2020年4月9日,郴投集团与航天凯天环保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政府相关部门与中标社会资本方郴投集团、航天凯天环保对特许经营协议进行了联评联审和沟通谈判及市司法局的出具了审核法律意见,并报市政府批准。目前,项目公司成立、环评、土地确权、修规、林地使用手续、初步设计等工作,正在同步开展。

签约仪式上,李五一指出,欢迎央企在郴州市落地生根,进行投资,希望郴州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能成为全省甚至全国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中的标杆项目,有关部门积极配合推动项目的发展和顺利运行。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仲,市城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谢程鹍,局领导何双佑,市环卫中心书记、主任尹曙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郴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