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德创环保拟设立甬创环境 持股比例40%

2020-08-20 08:50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德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创环保公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治理制度规定,按照公司的战略规划,经公司讨论和建议,公司计划与宁波热电共同投资设立宁波甬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暂命名,以下简称“甬创环境”)。甬创环境计划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出资32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40%,宁波热电出资48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60%。

甬创环境经营范围拟定为:热电联产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清洁能源综合研发及循环利用;城市生活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地热发电、风光发电等各类能源环保项目的管理和运营;含下属分支机构的经营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德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