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近140亿元!多家环保上市公司定增募资不断!

2020-08-25 08:3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企业菲达环保博天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玉禾田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0亿元加码主业相关项目方案的出台,A股环保企业今年以来推出定增预案的公司达到了10家。另外9家公司分别是巴安水务、龙马环卫、清新环境、菲达环保博天环境、创业环保、天瑞仪器、国林科技、碧水源。除碧水源及天瑞仪器外,其余8家公司的定增方案推出时间主要集中在近两个月。

据统计,定增融资额近140亿元,根据公开资料北极星环保网整理如下:

巴安水务拟定增募资不超3亿元

8月17日巴安水务披露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投资于压力式管式陶瓷膜研发车间、测试车间、组装车间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玉禾田: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0亿元

玉禾田8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152万股股份,募资不超过30亿元用于环卫装备集中配置中心项目、环卫信息化及总部运营管理中心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龙马环卫拟定增募资不超10.62亿元

龙马环卫8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10.6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智慧环卫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新型环卫装备研发及智能制造项目、厨余垃圾处理设备研发中心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清新环境:拟定增募资不超15.7亿元

清新环境8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7亿元,募集资金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

博天环境拟定增募资不超过8.02亿元

7月22日,博天环境公告称,公司发布定增预案,本次定增股票数量不超过1.245亿股(含本数),未超过本次定增前公司总股本的30%。发行价格为6.44元/股。中汇集团以控股股东身份认购本次定增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2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创业环保:拟定增募资不超18亿元

创业环保7月13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18亿元,用于偿还有息负债及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长江环保集团、三峡资本、市政投资公司,分别拟认购10亿元、6亿元、2亿元。市政投资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长江环保集团、三峡资本为一致行动人。

天瑞仪器拟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

5月14日,天瑞仪器公告称,公司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亿元,用于雅安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国林科技:拟定增募资3.6亿元

7月14日午间,国林科技公布定增预案,拟募资3.6亿元,用于2.5 万吨/年高品质晶体乙醛酸项目(一期)。具体发行对象和发行价格尚未确定。国林科技表示,本次募投项目将有利于延伸公司产业链,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使公司业务由臭氧系统设备供应向臭氧技术应用领域进行延伸,完善公司产业链;同时增强公司资金实力,为公司业务长期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碧水源: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7.16亿元

碧水源3月11日晚发布股票定增、实控人变更等系列公告,公司拟向中国城乡非公开增发4.81亿股募资37.16亿元,定增后,实控人将变为国资委。

菲达环保拟定增募资约6.17亿元

7月31日,菲达环保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公司拟向杭钢股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所持有的紫光环保97.95%的股权、向环保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象山环保51.00%的股权。本次重组拟配套募资,菲达环保拟向控股股东杭钢集团定向发行股份募资约6.17亿元,除了支付中介费、现金对价外,约有3.09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菲达环保查看更多>博天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