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创新驱动 引领未来丨航天凯天环保2020年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

2020-08-31 10:48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餐厨垃圾资源化土壤修复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创新驱动·引领未来”航天凯天环保2020年新品发布会暨环保技术高峰论坛在航天凯天环保工业园盛大开启!此次发布会是航天凯天2020年度科技盛宴,公司总裁叶明强、副总裁刘华、曾毅夫、陈星星、刘擎等公司领导,工研院、设计院和各事业部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了新产品发布会。

副总裁刘华首先为大会致辞,他提出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的动力,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源泉。希望以新品发布会为契点,加强产学研和国际合作,形成具有差异化特色的核心技术竞争力。

公司副总裁曾毅夫做“驱动创新,引领未来”的主题发言,他总结了近两年来公司在创新平台、科研项目、科技成果、科技荣誉、新产品新技术开发、示范工程打造等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未来的技术发展的规划以及重点方向进行了展望,提出了未来核心技术研发和核心装备制造的十大举措。会上还发布了《城镇湿垃圾处置与资源化系统解决方案》、《有机固废热解资源化设备》、《餐厨垃圾资源化设备》、《A3O+MBBR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颗粒活性炭转轮浓缩设备》、《土壤原位修复智能钻注一体机》等12项新产品新技术成果,涉及固危废处理、污水处理、土壤修复、废气治理、修复药剂等细分领域。公司领导现场观摩了新产品样机,对新产品开发给予了高度评价;会场技术交流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

公司总裁叶明强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向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了感谢,对公司最新研发的科研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提出:一定要做好技术保障,要提高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同时科技工作者们要对接市场需求,加快技术成果转化落地,加强新产品市场推广;广大科技工作者们要肩负起建设新时代环保的责任与使命,打造航天凯天课题攻关的高层次人才队伍。

古语有云,“君子之学必日新,日新者日进也。不日新者必日退,未有不进而不退者”,此次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展示了公司全体技术人员科技创新的决心与毅力,并将努力推动科技创新再上一个台阶。励精图治、开拓创新,航天凯天科技工作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科技创新体系建设!

工研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资源化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