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萍乡经开区领导现场调度新科环保重点项目建设

2020-09-08 10:55来源:新科环保关键词:工业互联网重大项目建设新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号,萍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锦林,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中率党政班子成员谭其林等来新科环保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区党政办、经发局、招商局、财政局、建设局、高铁广场综合服务中心、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办、生物医药产业办、数字经济产业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锦林、刘建中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科环保相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进度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尽快推进智能制造和“5G+工业互联网”等技术作了现场调度。

李锦林强调,新科环保应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强化工作举措,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明确责任,全力保障好、服务好项目建设,促进项目高质量发展。

新科环保作为国家高科技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以及区重点发展企业,今后需继续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安全高质量进行,全力以赴打造优质精品工程项目,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互联网查看更多>重大项目建设查看更多>新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