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申菱冷却节能技术 助力5G时代新基建

2020-09-16 11:48来源:申菱环境关键词:冷却节能技术氟泵双循环技术申菱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大数据与5G、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工业互联网、车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业态迅猛发展, 为了更好地总结我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的经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于近期在北京举行“2020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

会议现场

申菱作为数据中心制冷及散热整体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如约而至,与现场专业人士、交流探讨行业最新解决方案与热门技术应用,引领产业发展趋势,促进数据中心持续健康发展。

申菱展位

“新基建”、“5G”加持,数据中心建设步伐加快,对数据中心的绿色节能要求更高。

我司数据中心冷却专家李得利就《冷却节能技术 助力新基建》为主题与在场各行业人士进行交流分享。

申菱演讲

在会上,李得利对液冷技术、氟泵双循环技术、蒸发冷却技术、智能热管技术等基础冷却节能技术进行分析。着重介绍了氟泵双循环技术应用于各种不同产品和申菱天枢 SKY-ACMECOL液冷温控系统、天璇SKY-ECH蒸发冷却式冷水机组、天玑SKY-IEC间接式蒸发冷却机组等相关节能技术产品及项目的累积经验和实践。

数据中心是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基础性资源,是5G、物联网、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大数据等产业高速发展的重要保障。申菱深耕数据中心节能散热冷却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智能便捷、高性价比的制冷与散热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冷却节能技术查看更多>氟泵双循环技术查看更多>申菱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