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约3.7亿!山西汾阳市建筑垃圾填埋及资源化利用(补充耕地)生态治理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公告

2020-09-20 10:4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建筑垃圾填埋生态治理汾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汾阳建筑垃圾填埋及资源化利用(补充耕地)生态治理特许经营项目总投资36877.42万元,由汾阳市环宇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西吉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中标垃圾处理费为每吨10.5元,详情如下:

一、项目编号:ZDYR-SX-FW-006

二、项目名称:汾阳市建筑垃圾填埋及资源化利用(补充耕地)生态治理特许经营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汾阳市环宇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牵头人)和山西吉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成员)

供应商地址:山西省吕梁市汾阳市汾平公路(牵头人)和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阳曲园区五龙口街678号公用服务中心530室(成员)

成交金额:垃圾处理费为每吨10.5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项目名称:汾阳市建筑垃圾填埋及资源化利用(补充耕地)生态治理特许经营项目

服务范围:本项目总投资为36877.42万元,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特许经营者,由特许经营者组建项目公司,承担本项目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以及期满移交。在合作期限内,项目公司按照国家和汾阳市有关本项目建设运营的法规、标准和规范,依据特许经营协议约定,履行各项义务,合作期满后将项目的相关权益按特许经营协议约定的条件和程序完善、并按移交合同约定移交给政府或政府制定的机构。

服务要求:以本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特许经营期限:30年,分期建设,运营期限为29年。

五、评审专家名单:熊江萍、任泉军、张宇辉、刘聚波、刘芳、张春昕、魏光春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参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和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规定的计算

收费金额:2500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汾阳市栗家庄乡人民政府

地址:汾阳市金鼎大街

联系方式:0358-73705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飞云国际1121

联系方式:1329388859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何女士郭女士

电话:1329388859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填埋查看更多>生态治理查看更多>汾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