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激战!10方名企入围8亿元江苏省邳州市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项目 中铁各局占据六席!

2020-09-23 08:47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设施城镇污水处理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水处理市场再“开战”,继徐州市区奎河污水处理厂及金山大沟、姚庄大沟片区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引发15方名企争夺之后(激战!15方名企入围近20亿徐州市区奎河污水处理厂及金山大沟、姚庄大沟片区雨污分流工程项目),江苏省邳州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工程再引来10方联合体竞争。

9月22日,邳州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建设工程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包括国祯环保、碧水源、中持股份、维尔利、粤海水务、中环环保等在内的10方联合体入围。

经评审委员会评审,以下社会资本方通过资格预审,可以参加本项目下阶段的政府采购活动(排名不分先后):

1、国投信开水环境投资有限公司、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

2、中工水务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3、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4、同方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5、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6、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7、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8、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9、广东粤海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10、湖北君集水处理有限公司、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与以往央企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不同的是,此次均为环境企业牵头,联合“中”字头央企出战,这是由于招标文件中明确规定“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仅允许由运营方和施工方组成,联合体牵头人须为运营方”。

在这10方联合体成员中,中铁分外抢眼,中铁不同的局则分别与中工水务、中环环保、同方水务、中持股份、维尔利、粤海水务6方组成联合体参与竞标。碧水源则是带着自己的子公司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邳州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建设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城区污水处理工程(包括东湖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含泵站)和城东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含泵站))以及乡镇污水处理工程(包括22座新建、改扩建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

邳州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建设工程估算总投资79659.57万元(最终以政府审计机构进行竣工财务决算审计确定的投资额为准),工程费用63063.92万元(近期工程的工程费用52363.92万元,远期工程的工程费用107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621.02万元,基本预备费2180.55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4678.3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15.78万元。

本项目的合作期为28年,建设期从监理单位发出开工令之日开始计算,近期工程的项目建设期暂定为3年,运营维护期暂定为25年,远期工程根据项目实际需要情况启动建设工作,远期工程的项目建设期暂定为2年。

本项目整体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ROT(改建-运营-移交)+委托运营的PPP运作模式。

延伸阅读:

总投资近8亿!江苏邳州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建设工程资格预审

(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城镇污水处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