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蓄能加速 战未来!盈峰环境第三期“经营加速度”培训顺利开展

2020-10-20 10:23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装备长沙产业园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盈峰环境作为我国环卫装备领域的龙头企业,为进一步挖掘和激励潜力人才,打造公司卓越的人才管理梯队,强化核心管理干部的经营意识及全局视野,推动组织战略目标落地,盈峰环境探峰计划——“经营加速度”培训营第三期集训于10月15-17日在盈峰环境长沙产业园顺利开展。

本次集训为期两天三晚,汇聚来自盈峰环境全国各个事业部的管理干部。集训除了外聘讲师授课外,还包括实践课题研讨、内部大咖座谈、异地学员参观展厅及车间、学员交流晚宴等系列学习与交流活动,激发员工培养经营思维的能力,助力企业成长。

1.webp.jpg

15号晚上,34名学员共分为五个小组顺利齐聚在盈峰环境长沙产业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展团队破冰活动以及课题研讨和汇报活动,使得学员们迅速融进了集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正式进行培训之前,盈峰环境经营管理部总监张伯承首先为学员介绍“经营加速度”后续培养方案,让他们更加明晰公司的培养计划以及个人培训学习的路径。

4.webp.jpg

盈峰环境经营管理部总监张伯承发言

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在课前给全体学员寄语学习期望和建议,表示中高层管理干部需要更清晰的自我认知,才能激发更大的学习成长内驱力。希望各位学员能拥有带领团队的能力、学习财务知识、感受组织行为、掌握沟通技巧、学会战略思考以及培养读书习惯共六个素养,以更高的经营视野来要求自己。

5.webp.jpg

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发言

培训正式开始,肖楠老师带领大家进行《高效能团队管理的五项修炼》学习,指导学员通过团队管理不断促进部属员工的成长,实现团队的高绩效及执行力文化。

培训期间,还设立"大咖开题"环节,四位公司领导为学员们分享各自领域内的见解,并与学员们互动答疑,现场学习气氛乐也融融。

9.webp.jpg

在最后一天的培训中,学员们走进盈峰环境长沙产业园,更为深入地了解公司的经营管理模式以及文化体系。

志士惜日短,本次盈峰环境第三期"经营加速度"培训圆满完成,希望全体学员通过这次培训的机会,找到朋友、找到新起点、收获知识,最终发现更好的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只有团队每个人成长了,我们的企业才能成长!

未来,盈峰环境将持续秉持着“员工是我们的事业合伙人”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加大对人才发展建设的投入,构建人才的多层次培养体系,营造更加良好的企业经营管理氛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装备查看更多>长沙产业园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