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为精耕更美的云南保驾护航

2020-10-23 16:21来源:盈峰环境作者:李术芃关键词: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转运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广优秀的环卫设施设备,提高云南省环卫保洁质量,10月22日,云南省环境卫生行业工作会议暨2020年省环境卫生协会年会在云南石屏开展。

▲开幕式现场

此次盈峰环境携分类垃圾车、双向护栏清洗车、智能扫路机器人、洗扫车、吸污车等拳头产品参展,涵盖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转运、市政等主打系列产品。

▲盈峰环境产品展区

分类垃圾车

ZBH5082ZZZJXE6型分类垃圾车,城镇垃圾分类收集转运专家,适应于城镇垃圾的分类收集转运,可与大型垃圾压缩车和整体站配套使用,开创了国内全新垃圾分类收运新模式。


该车外形美观、创意新颖,有前后两个无泄漏垃圾箱,兼具垃圾分类收集投放、多方位垃圾上料、垃圾压缩及对接卸料功能。前箱和后箱体均配备上料机构,可实现120L及240L塑料桶上料,后箱体还可实现660L塑料桶上料。另外,此车辆的双箱体为船形设计,无滴漏,可实现不同成分的垃圾收运。

▲分类垃圾车

双向护栏清洗车

ZBH5081GQXJXE6型双向护栏清洗车,业内护栏清洗佼佼者,适用于城市道路护栏的清洗、双黄线清洗、路面高压清洗以及城市雕塑、交通标志、交通路牌、广告牌的定点清洗等。



该车采用四组滚刷夹紧隔离护栏转动清洗,高压水辅助冲洗,可实现护栏前后左右各个方向全方位清洗。清洗效率高,清洗效果好,能一次性洗净护栏的四周,解决了国内行业产品对护栏前、后方向无法清洗干净的老大难问题。

它安全智能,操控方便。驾驶室内装有控制开关及彩色视频监视系统,操作灵活简便,司机可在驾驶室内完成所有的操作并监控工作状态。


▲双向护栏清洗车

下午,盈峰环境城市服务事业部的徐经理发表主题为《盈峰环境创新智慧环卫,助力城市服务》的演讲,盈峰环境将加强城市环卫管理,打造面向未来十年的全国领先的市政公共环卫服务样本项目,颠覆传统作业方式,实现“体力劳动者”向“产业工人”转变。

此次活动再次见证了盈峰环境强大的科技实力及卓越的设备性能。盈峰环境愿与云南省各界一同,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全力营造“洁净、清爽、有序”的城市环境,为精耕更美的云南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垃圾收转运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