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山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孙守亮履新 出任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2020-10-30 11:35来源:齐鲁网关键词:生态环境部孙守亮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省政府官网10月26日消息,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免去孙守亮的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职务。闪电新闻注意到,孙守亮已出任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1.jpeg

据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官网显示,孙守亮现任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闪电新闻还注意到,此前担任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的吴舜泽已南下浙江衢州,出任衢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孙守亮,男,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曾先后在河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河北省环境保护局(现生态环境厅)、中共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工作,2015年2月任中共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2017年6月任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2018年11月任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山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党组书记。

据公开资料显示,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政研中心”)成立于1989年,首任主任为曲格平先生。政研中心是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宏观决策和管理支持机构,负责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重大问题以及热点难点问题研究;承担生态环境部重要文件和材料、年度工作报告和工作要点、重要讲话文稿的起草工作;承担生态环境战略、政策、法治、体制等调查研究、成效评估与技术支持工作;承担国际生态环境问题研究工作;为生态环境部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承办生态环境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部查看更多>孙守亮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