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双喜临门 沃斯坦在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中荣获两项殊荣

2020-11-27 16:21来源:沃斯坦关键词:氟塑料换热设备烟气治理沃斯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我国大气污染得到了遏制,城市空气质量逐步改善。然而,大气污染状况依然严峻,细颗粒物PM2.5仍然是城市主要的大气污染物。随着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的不断稳步发展,我国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烟气治理企业,将打赢蓝天保卫战视为己任。

为此,作为行业门户网站的北极星环保网和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举办了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活动一经公布,就引来了各大企业的踊跃报名,经过激烈的角逐,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市场表现,沃斯坦公司脱颖而出,一举斩获钢铁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和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两项殊荣。

沃斯坦能在这次的评选活动中拔得头筹并非偶然,而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也是技术创新的结果。

作为国内首家引进氟塑料换热技术的开山鼻祖,自2013年首台氟塑料换热设备成功投运以来,沃斯坦已在多个领域为不同客户提供专家式技术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燃煤电厂、固危废焚烧、钢铁冶金、石油化工、水泥建材等各工业企业,截止目前服务机组累计近300台,在节能降耗减排方面运行效果显著,深受客户及市场认可!

同时,沃斯坦作为氟塑料换热技术领导者,自1989年总部在德国成立以来,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目前受邀正在积极配合参与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希望与各界环保人士并肩,共同促进行业持续高速发展。

这次的获奖对于沃斯坦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但沃斯坦绝不会在固有的成绩上固步自封,而是会以此为激励,更加努力地在烟气治理方面发挥自身优势,砥砺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氟塑料换热设备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沃斯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