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企业正文

上峰水泥:子公司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2020-12-02 14:00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处置上峰水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峰水泥宣布,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萌生环保于近日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证书编号:NWFL[2020]012号)。核准经营规模:水泥窑协同处置类8.8万吨/年、废矿物油泥类8万吨/年、安全填埋类4万吨/年;有效期限:自2020年11月25日至2021年11月24日。

子公司宁夏萌生环保此次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标志着公司宁夏危废处置环保基地正式投入生产运营。该基地位于陕、甘、宁、蒙四省交界处,交通便利,区域优势明显,项目可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各类危废8.8万吨/年、处置废矿物油泥8万吨/年、危废安全填埋109万立方,也是公司危废处置系列环保项目中首个投运项目。

危废处置业务属国家重点鼓励支持发展的环保产业,可以有效解决各类危险废弃物处置难题,具有较强社会效益;同时危废处置环保业务也是公司“一主两翼”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支撑点,项目投运将成为公司经济增长新引擎,助力公司业绩与经济效益增长,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持续成长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危废处置查看更多>上峰水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