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报道正文

山东省开展第二轮重污染天气应急专项督导

2020-12-21 11:24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蓝天保卫战重污染天气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预测,12月20日至26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山东省将出现两次大范围的重污染过程。为坚决完成蓝天保卫战目标任务,根据山东省领导指示要求,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成立8个督导组,每组负责2个市,12月20日至26日,对山东省16市开展第二轮重污染天气应急专项督导。20日下午2:30,各督导组已经分赴各地开展督导。

本次督导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工作,以落实重污染天气差异化减排措施、扬尘管控、柴油货车等高污染车辆管理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逐级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对影响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顶风违法违规的典型问题,坚决查处一批、曝光一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