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贵州安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上网电价获省发展改革委批复

2020-12-24 13:33来源:安顺市发展改革委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绿色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是以实现安顺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为目的的城市基础设施可再生能源项目,项目业主单位为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2019年11月,该公司与安顺供电局签订《安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2×12MW)项目并网协议》。2020年1月,二期工程正式投入生产运营。

为确保安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产生上网电量的及时结算,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向省发展改革委申报。目前,二期工程上网电价已获省发展改革委批复。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安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上网电价的通知》要求,安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上网电量按其入厂垃圾处理量折算,每吨生活垃圾折算上网电量为280千瓦时,并执行全国统一垃圾发电标杆电价每千瓦时0.65元(含税)。

市发展改革委、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和市供电局将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对安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垃圾量及产生的上网电量进行核定,确保相关电费得到及时结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绿色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