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报道正文

河北衡水市生态循环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获奖!

2020-12-24 13:29来源:衡水日报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减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衡水市生态循环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荣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中国安装之星是我国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是国家级工程质量奖项。衡水市生态循环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次申报并获得中国安装之星奖项,彰显了该项目的施工质量水平和品牌形象。

衡水市生态循环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占地面积86128平方米,位于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麻森乡安辛庄村东,总投资4.95亿元,建设生活垃圾日处理量为500吨的两条焚烧线。该项目既是全市改善生态环境的环保工程,又是一项完善城市功能的民生工程,更是一项促进全市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开工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高新区党工委及相关部门通力协作,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紧密配合,倒排工期、倒逼进度、上下协调,经过13个月的奋力建设,2019年2月27日具备联网发电条件,3月1日全面接收生活垃圾并正常焚烧发电运行,实现了衡水市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彻底解决整个衡水市生活垃圾的去向问题,对推进全市循环经济发展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

截止到2020年12月20日,衡水生活垃圾累计进厂量459333.17吨,累计发电22804.8万千瓦·时,上网电量18828.46万千瓦·时,平均每天垃圾进厂量为637.96吨,共处理垃圾459333.17吨。实现了衡水市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减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