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中电环保:深圳市污泥耦合处理项目(2000吨/日)投入试运行

2020-12-31 08:27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污泥耦合处理中电环保市政污泥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中电环保公布,公司和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合作(以下简称“海丰电厂”),与深圳市水务局签署了深圳市市政污泥处理及运输服务合同,并投资建设深圳市污泥耦合处理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项目在各合作方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立项、环评、投资、设计、建设,并于2020年12月30日正式投入试运行,深圳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深汕合作区管委会、深圳市水务局、华润电力、中电环保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投产仪式。

项目集中处理深圳市含水率40%市政污泥,规模为2000吨/日,同时具备含水率60%污泥600吨/日的处理能力,将全量接收并处置深圳市市政污泥。项目采用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节能污泥耦合处理技术,可有效利用现有燃煤电厂的富余产能、烟气治理及粉煤灰处理系统,达到节能控煤、超净排放,以及废物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和规模化处置,解决了城镇污泥围城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统一,现正积极向全国推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耦合处理查看更多>中电环保查看更多>市政污泥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