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江苏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工程主体完工

2021-01-02 09:01来源:东海县微平台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静脉产业园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江苏东海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体工程完工,进行单体调试。

江苏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项目位于双店镇光大路88号,占地面积90亩,工程总投资约3.6亿元,配置2台机械炉排炉和1台12兆瓦发电机组,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600吨,每年处理城乡生活垃圾22万吨,年发电量9600万kWh。

该项目是江苏省财政厅PPP示范项目,东海县民生工程之一,由东海县政府与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于2O19年4月签订PPP项目合同,当年 11月10日开工建设。

该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全县城乡生活垃圾终端处理问题,补齐我县“组保洁、村收集、镇集中、县转运、县处理”城乡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的关键一环。在无害化处理的基础上,焚烧发电、变废为宝,实现城乡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利用,既能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改善东海县城市综合环境,助力东海县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