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报道正文

陕西将新增一个垃圾焚烧发电站 总投资20045.02万

2021-01-19 08:56来源:eb118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接收贮存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彬州隶属于陕西省咸阳市,地处渭北高原西部,泾河中下游,东邻旬邑县、淳化县,西连长武县和甘肃省灵台县,南靠永寿县、麟游县,北与甘肃省正宁县接壤。近年来彬州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基础设施也不断完善。近日,一个好消息传来,一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即将落地彬州。

日前,陕西批复了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告书显示,本次拟建设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陕西省彬州市太峪镇,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1台处理量300吨/日的机械炉排焚烧锅炉、1台6MW凝汽式汽轮机、1台25.1吨/小时的中温中压余热锅炉,配套建设垃圾接收贮存运输系统、飞灰稳定化系统、自动控制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烟气处理系统等。

公开资料显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20045.02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622万元,占总投资的13.08%。

另外根据陕西省生态环境厅的批复,该项目占地部分位于《太峪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中的自然保留地(限制建设用地),要求上述问题未得到妥善解决前,该项目不得开工建设。同时如果超过5年方决定项目开工建设的,环境影响报告书需要重新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接收贮存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