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企业正文

合景悠活拟13.16亿元收购雪松智联科技集团80%股权

2021-01-22 10:55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智慧城市环卫保洁市政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合景悠活发布公告,2021年1月17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广东省合景悠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买方、广州市祥泰商务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卖方、担保人(雪松集团及齐兴合伙)与目标公司订立收购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目标公司(购雪松智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80%股权,现金代价为人民币13.16亿元。目标公司为一家于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及主要从事物业管理业务。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由卖方拥有80%权益、雪松集团拥有17%权益及齐兴合伙拥有3%权益。

目标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雪松集团旗下“智慧城市”生活服务产业,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服务运营商。目标集团通过整合资源,打造商住、市政、学校、医院等领域的专业服务体系和城市生活服务品牌,助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致力于提升城市人居生活环境。

目标集团旗下拥有逾10家一级知名物业企业和中国最大规模物业联盟银钥匙联盟。目标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服务面积超过8,600万平方米,签约加盟物业企业超过1,100家,业务覆盖全国17个省份、109个城市,服务业主约3,100万人。

目标集团旗下核心业务城市生活服务品牌包括广州庆德、湖南华庭及上海银湾。其中,目标集团旗下广州市庆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庆德”)创建于2000年,是专注于学校服务、医院服务领域的城市生活服务品牌。2019年,广州庆德荣列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第84名,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被授予“中国教育物业管理优秀企业、中国医院安全服务优秀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州市先进集体、广州市青年文明号、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AAA级企业”等众多殊荣。

作为第三方服务企业在学校、医院服务领域目前已是市场领先者之一,致力于成为涵盖全行业生命链的专业后勤服务供应商。目前已在学校、医院、康养产业、行政事业单位、高端写字楼等业态中广阔布局,业务遍布广州各大行政片区及周边省市。广州庆德下设专业安保服务供应商—广州市庆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被评为广州市“先进保安从业单位”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优秀保安从业单位”。

目标集团旗下湖南华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华庭”)成立于2005年,是专注于市政清洁服务领域的城市生活服务品牌。下设湖南华庭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业清洁服务、道路环卫保洁、市政设施维护、城市桥梁隧道保洁、外墙清洗、石材养护等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品牌企业。

湖南华庭深耕市政清洁服务领域15年,具有丰富的清洁服务管理经验。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和一级清洁服务资质,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管理认证,是长沙市物业服务企业十强、湖南省“市政环卫”清洁行业明星企业、湖南省清洁行业诚信企业、中国清洁服务行业百强企业。

此外,上海文化银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银湾”)成立于1996年,是目标集团旗下专注于商住服务领域的城市生活服务品牌。深耕物业行业24年,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具备全国领先的社区生活综合服务运营能力,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现代智慧物业服务品牌企业之一。旗下多个服务项目被评为物业管理优秀项目及示范项目(国家级3个、省级55个、市级286个)。上海银湾业务遍布全国15省50个城市,服务项目超过800个,服务业主超过2,000万人。

公告表示,收购事项预计将使集团快速实现在全国范围内的在管面积拓展,完善公司的主营业务结构,形成多元化、多品牌的发展优势;收购事项可产生协同效应,从而将集团打造成为全国性、全业态、多品牌,全产业链发展的智慧运营服务商。收购事项可让公司为股东创造更大利益、价值及回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城市查看更多>环卫保洁查看更多>市政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