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博天环境与葛洲坝生态签署3个项目分包协议

2021-02-09 08:36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博天环境葛洲坝生态污水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博天环境公布,公司与关联方中国葛洲坝集团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生态”)签署了《泰兴市镇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专业分包合同》、《汪仁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能工程项目工程专业分包合同》和《雷州市村级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二标段建设工程施工专业分包合同》,上述分包协议金额为暂定金额,暂定金额合计为9.72亿元人民币(含税),最终分包工程结算价格以双方确认、政府财政审计最终结算结果为依据确定。

泰兴市镇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部分未开工的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施工任务(根思、古溪等12个集镇所辖行政村,以正式下发的施工图设计为准),暂定合同价格人民币2.47亿元(含税)。

汪仁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能工程PPP项目工程施工任务(不含已完工的重金属应急处理系统,以正式下发的施工图设计为准),暂定合同价格人民币6500万元(含税)。

雷州市村级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二标段部分施工任务(除客路镇以外的17个镇所辖村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以正式下发的施工图设计为准),暂定合同价格人民币6.6亿元(含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天环境查看更多>葛洲坝生态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