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博天环境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被证监会立案

2023-04-04 09:23来源:博天环境公告关键词:博天环境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日,博天环境发布公告,公司于 2023 年 4 月 3 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证监立案字0142023006 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对公司立案。

近日,公司披露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公告,对 2017 年度至2021 年度合并财务报表和母公司财务报表进行追溯调整,上述会计差错调整涉及多个会计年度且金额巨大。若后续经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认定的事实,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可能面临的退市风险,谨慎投资。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天环境查看更多>中国证监会查看更多>上海证券交易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