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境评价项目正文

柳州市鹿寨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环境影响公众参与座谈会会议纪要公示

2021-02-24 13:22来源:鹿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环境影响海螺创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20日下午,由柳州海螺创业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在鹿寨县飞鹿大道59号鹿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柳州市鹿寨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俄洲村、新胜村公众代表,鹿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鹿寨镇政府、鹿寨县执法局、经开区等部门代表,环评单位广西宇宏环保咨询有限公司,参会人员共计14人。柳州海螺创业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柳州市鹿寨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建设背景、主要内容、环保措施等情况,广西宇宏环保咨询有限公司(环评单位)介绍了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环保措施可行性论证等内容。与会代表对项目选址的环境合理性、环境影响预测结论、环境保护措施或者环境风险防范措施等环境保护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各有关部门代表发表了意见,柳州海螺创业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及广西宇宏环保咨询有限公司就此进行了详细沟通和解答,与会代表就项目环境影响和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现将会议议定相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认为,项目应落实环评文件及其批复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支持项目建设。

二、会议认为,企业应加强运行管理,加强在线监测及实时监控,保障设备、设施正常运行,保证环保设施的长效运行,具备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三、会议认为,企业应加强与周边居民的沟通、协调,减轻或消除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柳州海螺创业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环境影响查看更多>海螺创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