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新闻
  • 新闻
  • 产品
  • 企业
当前位置:环保 > 技术 > 正文

水质自动监测站技术方案

北极星环保网来源:2016/11/3 16:18:45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讯:地表水自动监测系统(水质自动站),是由采配水系统、多个水质参数测试仪器和现场控制及数据采集传输系统组成。实时、快速监视监测断面的水质变化情况、规律及变化趋势,及时发现环境污染事件,为流域污染防制决策、监督、环境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系统功能:

1.水质监测:给主管部门提供详实、准确的第一手数据。

2.监测方式:连续;定时;远程遥测。

3.视频监控功能,为管理人员提供直观的决策支持。

4.报警及应急系统,及时处理各种突发事件。

5.对测试数据进行处理、显示、储存、分类、造表、趋势图分析、报警。

6.具有网络功能:系统可通过GPRS网络平台,与监测中心或国家环保职能部门进行数据交换和共享。

7.高可靠性:系统具有防雷电保护、电源净化、自动稳压、和UPS不间断电源,电网电压波动,雷电均不会对系统造成影响。

8、智能设计:具有故障自珍断,免维护功能。

⑴系统实时的监视系统的运行状态。

⑵当主执行单元有故障时,能自动的关闭故障单元,启动备用单元。

⑶为防止淤积或堵塞,每天定时对水样预处理单元进行自动清水清洗。

⑷为防止泥沙淤积,对水样预处理单元定期进行自动气液清洗。

⑸为防止藻类在管内壁孳生,堵塞管路,对水样预处理单元定期进行自动除藻。

⑹系统除有定时进行水洗和气洗外,当水样预处理单元管路压力达到一定程度时,系统会及时启动清洗程序疏通管路。

⑺停电再上电,系统会自动恢复运行状态。

环保技术人员学习成长交流群
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全在这里

投稿联系: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推荐阅读

MBBR工艺工作原理及应用特点
本文主要介绍了移动床生物膜工艺的的工作原理,探
火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分析
国务院发布“水十条”以来,国家将强化对各类水污
几种垃圾焚烧炉排的介绍
众所周知,炉排系统是炉排式垃圾焚烧炉中最核心的
软化树脂知识点详细讲解
水处理树脂分为阳离子树脂和阴离子树脂,阳离子树
烟道设计培训资料
火力发电厂,烟道设计培训,从七个方面介绍了烟气
热词检索: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