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天津视讯云光电科技强势进驻第10届广州环保展

CEPFE2016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展览会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州环保产业协会等权威机构主办,政府部门鼎力支持的一年一届华南品质高、效果好、签约活跃的首席环保盛会。展会以“绿色、创新、发展”为主题,立足广东,辐射全球,邀请全球客商齐聚这一环保产业前沿盛宴。并将邀请40多个终端用户行业协会组团参观;全面展示水、大气、固废、土壤、市容环境、低碳节能、新能源等最新技术及产品,为全球环境领域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特设公众学术论坛、参展商专场学术论坛、参展商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等活动;邀请学术专家、权威人士和参展商、需求商、终端商、媒体共聚一堂,聚焦行业热点、引领发展趋势,形成与展会互补的学术交流圈以及展品销售新通道。

本届招展工作接近尾声,在各个政府部门、机构的鼎力支持下,招展工作赶超预期计划顺利进行,基本可以预示展会现场的盛况。此前,德力公司旗下子公司天津视讯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DEVISERSOFTWARE ELECTRONICS INSTRUMENT CO., LTD)今年以在线水质检测技术为主要展示项目,积极报名,为展会注入一股新鲜血液。

德力(DEVISER)公司成立于1990 年,坐落在中国北方、毗邻渤海湾的天津市。是由多年从事无线电导航、电视监测技术的资深工程师组成,经过 25 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一个国际化的电子仪器公司。

德力(DEVISER)公司目前拥有约 23000 平米的研发和生产基地,拥有一流的开发团队、一流的生产线和行业领先的先进技术及专利。

德力(DEVISER)品牌,已经成为世界电子仪器市场的新兴优秀品牌。它的企业理念是“做一流的得力助手”,为客户提供最适宜的高性价比电子仪器和服务。

从2006年开始天津市视讯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与MEMSIC合作开发中国市场,代理销售并技术支持全系列MEMSIC无线传感器网络及惯性导航产品,目前和超过150所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进行物联网。传感网方向的合作,分享着物联网所带来的新思路,新应用。我们成功的把物联网技术应用到农业、智能楼宇、安防、教育、工业等行业。

天津视讯是美国Trilithic(全球主要的宽带、无线、微波等通信测试设备和方案供应商)在中国的销售代理,并与其建立了紧密的技术合作关系,为其提供包括PC上位机管理软件和测试仪器软件系统等的软件外包开发。我们的服务的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省级广电公司、公安、消防、科研等机构。

2016年8月17-19广州琶洲展馆C区,期待您的到来。

了解更多企业详情,敬请关注:2016第十届广州国际环保展精彩继续

电话:(020)3648-0878

传真:(020)8727-2188

订展热线:梁 倩 159-1578-9296

微信/QQ:2831668258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6年8月第10届广州国际环保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6-08-17
结束时间: 2016-08-19
举办地区: 广东
举办场馆: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
主办单位: 广东博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