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福德世与您相约2017第九届中国国际脱硫脱硝及除尘技术设备展览会

  4月6-8日,由中国低碳产业协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低碳产业大气环境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国际脱硫脱硝及除尘技术设备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福德世与您相约展位号:B391。

  此次展会我们将展出的产品有:用于超低排放监测的高温红外气体分析仪MCA14及其便携款MCA14m、不仅可以用来混合和稀释气体,还能混合水蒸气的用于分析仪校准的配气仪HovaCal、目前已售出上百台的抽取式粉尘仪PFM 06ED,经过多次测试的用于监测细体颗粒物(PM10/PM2.5)的FDS15、运用静电法原理的粉尘仪PFM 92C和PFM02、冷红外气体分析仪MGA12、以及仍处于研发阶段的便携式粉尘仪DMD16。

  福德世与您相约2017第九届中国国际脱硫脱硝及除尘技术设备展览会,欲详细了解相关产品,请前往展会现场参观咨询。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7第九届脱硫脱硝及除尘技术设备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7-04-06
结束时间: 2017-04-08
举办地区: 北京
举办场馆: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办单位: 上海顺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低碳产业协会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