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化工环保一站式解决平台--全国化工污染综合治理大会暨展览会四月在宁召开

 “全国化工行业(园区)污染综合治理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有80多位知名行业领导、专家教授、企业家为2000多位参会代表,奉献了精彩演讲,在业界受到了行业人士的充分肯定。大会以化工行业的环保需求为基础,以化工园区的综合治理为切入点,完美诠释了“会+展、会=展、会展互动”这一务实模式,被供需双方一致赞誉为“中国化工环保第一会展”。2017第四届大会,将在规模和质量上稳健提升,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也将进一步增强。本届大会将为全国各化工园区、化工企业、污水处理厂、工业废气治理机构、环境工程公司、节能减排环保技术设备提供商、设计研发单位、环境管理监控机构及相关协会、学会、科研院所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

2017第四届全国化工行业(园区)污染综合治理大会暨展览会,定于4月19-21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目前演讲嘉宾有来自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学会、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全国功能高分子行业委员会、中国石化安全工程研究院、洋口化学工业园管委会、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及瑞达环保、天瑞仪器、磁谷科技、宇昂科技等著名企业的领导、专家。演讲题目包括化工园区在环保政策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规划江苏省化工产业布局,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业废水深度处理技术、中国水溶性高分子的最新进展及战略思考、磁悬浮离心式鼓风机的技术推广应用、高盐有机废水资源化处理技术及案例分析、低温等离子治理VOCs技术、化工区VOCs监管治理一体化平台方案、洋口化工园区污染治理经验介绍、精细化工废水处理技术等。同期展览面积20000平米,汇聚2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示化工废(污)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化工过程环保技术与装备;工业废气治理、回收与资源化技术与装备 ;化工泵、阀门、流体设备等;水溶性高分子及水处理药剂等。

本届大会针对化工园区、化工企业、科研院所、环境工程公司、污水厂、环境管理监控机构、重点污染监控企业等需求单位,免费参会,不收任何费用。并且化工园区及相关机构组织化工企业集体参会参观,组委会报销大巴车的往返费用。本届展览会全部免费参观:请在大会官网免费注册,或到展会现场凭名片登记,领取参观证,并赠送会刊。

一年一度的“全国化工行业(园区)污染综合治理大会暨展览会”,是名副其实的化工环保一站式解决平台!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7全国化工分离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7-04-19
结束时间: 2017-04-21
举办地区: 江苏
举办场馆: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南京苏贝尔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化工学会、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300家
上届展商数量:200家
上届观众人次: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