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倒计时10天!第九届国际锅炉展正式启幕!

燃气锅炉作为国内首推集中供热热备,在行业内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随着环境污染雾霾天频现,国家对环保越来越重视。燃气锅炉已然显现中供热行业中的主导地位。

2017中国(北京)国际锅炉展览会由北京旺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大会将于2017年4月6日至8日在北京新国展会展中心盛大召开,组委会在秉承往届成功经验的同时,将加大组织和宣传力度,广泛邀请和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全面展示锅炉生产中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加强行业间的沟通合作。

届时还将邀请国内地方各级政府、各部门和各相关单位,以及环保主管部门的的高度认可。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巴基斯坦大使馆、巴西驻华大使馆、德国大使馆、意大利大使馆、俄罗斯大使馆、西班牙王国驻华大使馆、美国大使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加拿大亚洲商务中心、美国能源局、压力容器协会、台湾锅炉协会、8省市的供热中心、北京市环保局、青岛市环保局、河北省环保局、中国能源研究所、国家发改委、中国低碳产业协会环保锅炉推广委员会、中国供暖技术协会、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北京建筑节能研究发展中心、中国蓝色天空低碳环保中心、北京住总集团公司技术开发中心、住建部、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房地产协会、亚太城市发展研究会等多部门的相关领导也将出席和见证此次活动。

目前组委会已开放,需要了解项目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均可进行电话垂询.

展会参观开放时间

2017年4月6日 9:00--17:00

2017年4月7日 9:00--17:00

2017年4月8日 9:00--14:00

路线信息

名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裕翔路88号

地铁:15号线国展站

距离火车站:约24.6公里

距离飞机场:约7.5公里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7第九届北京国际锅炉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7-04-06
结束时间: 2017-04-08
举办地区: 北京
举办场馆: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办单位: 北京旺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房协、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全国锅炉压力容器检验协会、全国机械工程学会、上海压力容器协会、台北市鍋爐壓力容器協會、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
本届会展面积:20000平米㎡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300家家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200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