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2017第九届新风、空气净化展4月6日盛大开幕

“2017第九届中国国际新风、空气净化机净水设备展览会”作为中国国际节能减排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你能接触到以下专业人群:

  空调制冷生产企业,经销代理专业买家,食品、医疗、建筑等行业的终端用户,全国公共机构单位、高校、医院、科研机构、制冷空调产业联盟、国际商会机构、媒体及其他

  届时还将通过举办专业技术研讨会、买家供需对接会、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等同期配套活动,为参展企业提供以下服务:

  ◆与您的客户直接会面交流,了解空调节能改造项目需求,扩大销售、拓展商机,为供需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

  ◆发展新的业务合作伙伴,技术互补,信息互通,共同联合,拓展项目市场;

  ◆展示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塑造品牌形象,扩大企业及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借助同期举办的节能技术设备展、工业污水处理展、空气净化与新风系统展等活动,共享买家资源,开发专业买家;

  ◆通过参与行业高端论坛会议,专业技术研讨会,了解空调节能改造的发展趋势和技术热点,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助力转型升级;

  ◆提供专业媒体的专访报道及全方位的推广服务,提升企业知名度,为您深度发掘潜在客户;

  ◆通过展会与投融资机构接触交流,为企业创造融资机会,解决企业发展的资金问题

  专业观众邀约—针对邀请 定制服务

  ◆为企业“量身定制”邀约专业买家

  根据参展企业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邀约专业买家。包括从线上线下多个方向,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以及在展会现场安排企业技术推介、项目对接。

  ◆深入行业用户领域组团参观

  中国能源研究所、国家发改委、中国低碳产业协会环保锅炉推广委员会、中国供暖技术协会、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北京建筑节能研究发展中心、中国蓝色天空低碳环保中心、北京住总集团公司技术开发中心、住建部、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房地产协会、亚太城市发展研究会等多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和见证了此次活动。

  ◆大量高端论坛、技术研讨会引入高质量观众

  同期举办多场专业论坛、技术研讨会、企业推介会、项目对接会等配套活动,为企业引入高质量专业观众。

  ◆专业媒体、大众媒体密集推广宣传

  与新浪、腾讯、搜狐、新华网、人民网、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等300多家大众及专业媒体战略合作,提供高覆盖、高密度的宣传推广服务。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7北京国际室内通风、空气净化及水净化产品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7-04-06
结束时间: 2017-04-08
举办地区: 不限
举办场馆: 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办单位: 北京旺旅展览展示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旺旅展览展示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400家家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31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