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2019第七届上海蒸发结晶展--专注于工业废水零排放工艺

蒸发结晶展是我司2013年创办,国内首创。通过这几年我司不断努力,得到行业逐步认可,受到行业和企业的一致肯定和积极评价,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也是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蒸发结晶专业会展活动之一。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汇聚了神农、蓝科、上海电气、中车电机、中国航发东安、德维透平、江苏嘉泰、中一环保、乐恒、瑞达环保、金通灵、威立雅、康景辉、苏伊士、承叶环境、中科瑞升、浙江环诺、格瑞拓、三峰透平、杰自大环保、丰源机械、华东风机、章鼓、铠乐丰、诺迪膜、金正环保、金健钛业、润蓝环保、亚兰密封、特里高、合美环保、迈克化工、和诚制药、乔发环保、江苏易简、汉威机械、湖南格仑、祥云钢管、泰特联合、天维膜、龙峰钛镍、埃格环保、精工泵业、自贡泵、安徽天马、飞跃机泵、华恒仪表、巨成钛业、力兴钛业、罗普自动化等,经第三方最终统计,有来自于境内外32个国家和地区的总计8612人次参观了SHEC2018展会。

SHEC高浓度有机工业废水论坛同期召开,更具专业性、针对性

2019第三届高浓度有机工业废水工艺处理技术论坛(SHEC)在展会同期召开,有机工业废水会议在2017年首次成功召开。来自国内300位代表出席会议,规模大、学术水平高、影响广泛而备受行业人士关注。有机工业废水会议正在以其独特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境内外的公司企业、高等院校、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以及业内人士的积极参与,组委会将倾力打造成为中国与世界在工业废水领域进行交流与沟通最重要的渠道和桥梁之一。

2019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蒸发及结晶技术设备展览会

2019年12月11日-13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

 

展位预定热线:18521521711 胡岩先生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18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蒸发及结晶技术设备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18-11-19
结束时间: 2018-11-21
举办地区: 上海
举办场馆: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怡涵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技术装备办公室蒸发及结晶技术专业组
本届会展面积:50000㎡
上届会展面积:30000㎡
本届展商数量:500家
上届展商数量:300家
上届观众人次: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