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8月鼓风机企业逐鹿沪上 振威化工环保展提质增效促发展

鼓风机,是指在设计条件下,风压在15-340kPa以内的风机。鼓风机广泛适用于冶金、化工、化肥、石化、食品、建材、石油、矿井、纺织、煤气站、气力输送、污水处理等工业部门。其中,高压离心鼓风机是污水处理系统的关键设备。

目前,国内外鼓风机行业呈现出高效化、高速小型化、低噪声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未来,随着国内分布式能源、垃圾发电、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等行业的发展,将进一步推动鼓风机需求增长。预计到2025年,我国鼓风机产量将达到8.68万台,鼓风机产值达到37亿元。

“柳暗花明又一村”鼓风机企业迎发展契机

鼓风机可按技术大致分为螺杆鼓风机、磁悬浮离心式鼓风机、空气悬浮离心式鼓风机、罗茨鼓风机、离心鼓风机、磁悬浮鼓风机等类别。当下,国内鼓风机市场竞争较为激烈,寡头格局暂未形成,部分压缩机企业也在向鼓风机业务上拓展,争取在鼓风机市场分得一杯羹。

今年,依据两会精神及生态环境部重要指示,全国范围内将重点严抓城乡污水治理,壮大节能环保产业,加快推进环境治理领域新基建,鼓风机企业也将随着废水处理市场扩容而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

面对发展契机,在疫情过后,鼓风机企业需要更大的平台进行品牌宣传,抢占市场先机,展会这种直接高效的平台成为众多企业的刚性需求。上半年行业展会已经纷纷延期或取消,下半年的行业大展就将成为企业的首选。

“不破楼兰终不还”鼓风机企业逐鹿沪上

振威化工环保展组委会介绍到,2020年将是展会成功举办的第12个年头,大会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行业企业及专业观众资源,今年在疫情背景下,展会仍然实现逆势增长,彰显出展商对于展会品牌的巨大信心。谈及鼓风机品类展商资源,振威化工环保展项目负责人马玉柱先生表示,在往年展会上吸引了不少鼓风机企业亮相展示,主要包括德维透平、金通灵、无锡优纳特、亿昇科技、金士顿、海拓宾、南京磁谷、托普迈斯、华东鼓风机等知名企业。

其中德维透平已经连续6年以特装展位亮相CEEF上海国际化工环保展,今年也将在展会现场展示其高精尖磁悬浮曝气鼓风机、离心蒸汽压缩机、MVR蒸发系统等系列产品,与产业链企业同台竞技、商贸洽谈。

磁悬浮/空气悬浮曝气鼓风机是德维透平集多年的叶轮和高速电机等机械产品开发设计经验而潜心研制的新一代高科技产品,具有高效、低噪、节能、环保等特点。这款鼓风机采用了“高速电机直联”和“磁悬浮轴承”等核心技术,取消了传统单级高速鼓风机所必须的增速齿轮、联轴器、润滑和冷却等系统,提升了产品的工艺性能以及运行的可靠性,将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

“风卷红旗过大关”振威化工环保展提质增效促发展

风云2020,国内外疫情影响之下,经济亟待复苏,企业争相寻找发展机会,谁将在这场逆战中脱颖而出?

今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扛过风浪,将获得飞跃式发展。为保障和提升展会效果,助推企业拓展市场,振威化工环保展组委会持续加大买家邀约和宣传投入力度,目前已成立10余个市场拓展专项小组,走进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温州、宝鸡、青岛、淄博等省市的产业聚集地,走访产业园区、企业、行业协会、媒体等,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定制市场宣传推广方案,此项活动已收获颇多好评和支持。

线上则通过微信社群、QQ群、观众数据库等,收集供需采购信息,精准匹配供需双方,目前已促成绍兴凤登环保等100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被誉为“一年一度的国际化工三废治理大会”的CEEF第十二届上海国际化工环保展览会,将于8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今年展会档期与企业需求旺季成功接轨,众多鼓风机企业积极参与。同期还将举办石油石化展(cippe2020)、化工装备展、泵阀管道展等主题展会,六馆齐开,预计吸引超1200家产业链企业亮相,展会面积达80,000平方米,逾100,000人次专业观众参观采购。

8月沪上,鼓风机企业“异彩纷呈”,谁将在本场盛会上夺魁?大会组委会诚邀您莅临参观,共同见证!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第12届上海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20-08-26
结束时间: 2020-08-28
举办地区: 上海
举办场馆: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化工装备协会、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广东省化工学会、广东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本届会展面积:80000㎡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1200家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