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关于“第十四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关于“第十四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演讲老师及参会代表:

基于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为了保障所有参展商、演讲老师、参会代表和观展观众的健康和切身利益,保证大会的预期效果,根据南京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的要求,经与多方协商,先决定原定于2021年11月18-2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简称CIOAE2021)延期到2021年12月10-12日举行,大会地点不变。因大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恳请谅解!

衷心感谢广大参展商、参会代表、行业专家一直以来对CIOAE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共渡这特殊时刻,共同期待12月南京金陵湖畔再相聚的时刻!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

北京中仪雄鹰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三日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第十四届中国在线分析仪器应用及发展国际论坛暨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21-12-10
结束时间: 2021-12-12
举办地区: 江苏
举办场馆: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中仪雄鹰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