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2023成都环保博览会3.30-4.1,西部环保开年首展,快来抢占先机

2023成都环保博览会3.30-4.1西部环保开年首展,快来抢占先机

 

  为响应国家协同推进减污降碳加快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战略部署要求,推动四川省和中国西部地区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助力企业融入和服务国际国内双循环、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由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成都华意中联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简称:CDEPE2023),将于2023330日至4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3月春季开年首展

随着疫情防控“新十条”的实行,疫情的负面影响正在逐渐消失,拓展市场正当时2022年西南环保行业的大型展会活动因疫情出现空白,CDEPE2023相约3月黄金季,将以西部环保行业开年首展之势,汇聚行业专业力量倾力呈献,助力企业赢得市场先机。

 17年立足成都专注西部

CDEPE始于成都,扎根成渝,专注于服务西部市场,17年深厚扎实的行业资源积累,致力于为西部环保提供专业的商贸、交流平台。 

汇聚西部行业精尖资源

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广邀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川、渝、云、贵及西部地区环保各领域及治污需求各行业20余专业机构共同参与。 

中意合资联动国际资源

2019年起CDEPE中意合资运营,引入意大利展团(IEG)旗下欧洲循环经济国际领先级展会——意大利国际绿色能源与环保展(ECOMONDO)国际资源,本地展会走向国际化。

 

作为西部首个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环保主题展会,成都市重点展会项目,预计38,000平方米展览规模,500+展商,20+论坛,35,000观众。 

 

2023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

330日至41 

邀您春季共聚成都

聚焦西部环保,共筑绿色未来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CDEPE2023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
开始时间: 2023-03-30
结束时间: 2023-04-01
举办地区: 四川
举办场馆: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成都新中联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成都华意中联展览
本届会展面积:38,000㎡
上届会展面积:22,000㎡
本届展商数量:500家
上届展商数量:312家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