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定了!3月南京 第四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不见不散

第四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满血归来!

论坛确定于2023年3月1-2日在南京召开!确定于2023年3月1-2日在南京召开!确定于2023年3月1-2日在南京召开!(重要的话说三遍)

虽然说好的2022年不见不散,终究还是来到了2023年。尽管如此,北极星也依然得到了所有关心本次活动的朋友的支持和理解,他们也一直为活动的正常举行献言献策,这是本次活动最大的收获之一,也是活动持续举办的最高价值!

对于依然以运营增效为主线的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来说,过去的2022年是走向新阶段的重要一年,这一年有哪些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中有哪些新的难点痛点?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在已经到来的2023年又有哪些发展趋势?

1.jpg

让我们春暖花开时在南京不见不散,与业内同仁共话垃圾焚烧发电产业发展之路,共谋产业未来新篇!

会议招人招商持续进行中,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人:王老师

手机/微信:18010198626

 

会议通知如下:

 

往期会议掠影: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第四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
开始时间: 2023-03-01
结束时间: 2023-03-02
举办地区: 江苏
会议地点: 南京
主办单位: 北极星垃圾发电 北极星学社
承办单位: 北极星环保 北极星电力 北极星招聘
本届会议规模:
上届会议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