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第四届海峡城市环境论坛,诚邀您莅临指导

 

 

海峡城市环境论坛是以促进海峡两岸环保领域学术交流、经贸合作及带动环保产业发展为宗旨而设立,围绕新形势下环保产业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汇聚海峡两岸环保行业代表和产学研专家学者,通过高峰论坛、展览展示、创新技术推广会、圆桌会议交流互动等形式,打造集技术成果转化、政策解读、学术交流、供需对接、商业拓展为一体的环保交流平台。

线下面对面客商邀约

 

 

为促近展商、客商的精准对接,切实解决客商设备采购、技术转化等问题,组委会走进企业,与客商面对面交流,搜集行业痛点及客商需求,全方位助力展、客商互利共赢。

 

为何参会

 

环保行业的经济逐渐回暖,竞争也因此变得更加激烈,环保行业的洗牌加速。参加海峡环境城市论坛,您将可以的得到

 

1、与行业内权威院士专家近距离交流,助力企业实现技术与产业融合发展

 

2、低成本接触意向合作客户,结识大量潜在客户,与行业内的朋友深入交流互动

 

3、百余家媒体现场直播,扩大企业对外影响力

 

4、现场招聘挖掘两岸青年人才,赋能企业收纳贤才

 

海峡城市环境论坛将会是一个机遇,一个契机。主动出击的企业更易抢占市场先机。

 

 

与行业内院士专家近距离接触

主论坛、各分论坛将围绕主题,邀请生态两岸权威资深院士,专家,知名高校、典型企业代表等,带来最新的创新技术并分享项目经验,倾听并学习来自两岸权威资深环保院士专家的见解,助力技术与产业融合发展。

 

 

会议展览有机融合,拉动绿色产业升级,实现两岸环境技术转换落地

论坛期间将开设国际环保展会,拟邀请200余位两岸顶尖环保产业创新技术研发者参展,打造水、大气、固废、环卫清洁、土壤、台湾联合展示区、海峡环境技术、两岸协会、学会展示区等主题展区,展会聚焦两岸环保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的发布与配备对接,以及领先技术成果及最新系统解决方案展示。将为行业提供深化交流、引导行业发展。实现一站式解决资源互通、信息交流需求。

 

 

推进供需资源有效叠加,提高项目精准对接

为了更好地服务参会企业和单位,论坛设置专场供需对接,以现场推介、项目洽谈等方式,为参会企业及单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推动产业链上下游精准对接。可以与同行业的其他企业进行交流、了解市场动态,寻找商机和合作伙伴。促进行业内资源共享、技术创新等合作。

 

 

宣传更加广泛、全面,提升论坛对外影响。

本次论坛开启现场将开辟环保+直播间,邀约海峡两岸环保领域知名专家、技术人员及企业领袖做客直播间,邀约百余家媒体合作,在前期、中期、后期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

 

 

增强海峡两岸青年交流、促进人才引进

今年海峡论坛将设置海峡环境青年发展大会以及海峡环境人才招聘会,为促进人才引进,展会新增海峡人才招聘区,建立海峡人才简历库,在两岸的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更好的促进人才落户厦门创业就业。

 

 

加强两岸环境行业协会、学会交流,促进两岸环境产业与学术融合发展。

届时将组织台湾协会和学会与大陆行业协会和学会进行座谈,共同探讨两岸行业发展趋势、合作方向和技术转化落地等。同时,我们还将邀请台湾协会走访大陆企业,通过实地调研和参观,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挖掘两岸企业需求,促进两岸行业协会和学会的融合发展。

 

拨打下方报名热线,一起来参会吧!

 

详情咨询

 

联系人:蒋先生

电   话:136-9696-1711

座   机:0592-5730733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第四届海峡城市环境论坛
开始时间: 2023-12-15
结束时间: 2023-12-16
举办地区: 福建
举办场馆: 厦门市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厦门大学(拟邀)、副省级城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盟
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中华环保联合会、厦门市生态环境局
本届会展面积: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