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订阅

    订阅环保资讯

  •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环保最新资讯和精彩活动,实时信息触手可得!

  •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会展相关资讯 > 正文

重磅来袭!4月19来西安国际水展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城镇水务创新发展大会的函

 

各有关单位:

随着西部工业化、城镇化建设推进、城市人口快速增长,自来水厂供水量以及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规模正在逐步加大。为全力推动城市水务建设,提升城市水务创新发展,积极配合国家推进城市基础建设工作,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国城镇水务创新发展大会定于2024年4月19-2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举行。

大会聚焦水务全产业链,覆盖环保、净水、供排水及水务领域泵阀管材等领域,主题是 “发展水业生态,打造美丽环境”, 展会将围绕行业企业技术创新、绿色发展、多方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将邀请设计院、水务工程、水务集团、自来水公司、给排水等相关政府部门、有关学者、专家及企业代表等参会。

为进一步推动丝路沿线地区大保护大治理,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创建生态文明城市,推进行业低碳经济快速发展,进一步实现水务产业链的技术创新资源整合与对接,促成合作、推动水务建设高质量发展,大会秘书处特发函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本届大会及相关活动。

特致此函,函复为盼。

 

附件1:参会报名表

 

 

大会秘书处

联系人:卢拓

 话:029-8369 2172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西安国际水展-中国城镇水务创新发展大会
开始时间: 2024-04-19
结束时间: 2024-04-21
举办地区: 陕西
举办场馆: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振威会展集团西安振威
承办单位: 振威会展集团西安振威
本届会展面积:20000㎡
上届会展面积:20000㎡
本届展商数量:300家
上届展商数量:300家
上届观众人次: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