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节水系统”相关结果1116
      贵州省关于深入推进绿色金融、转型金融推动工业绿色低碳发展的通知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3-27

      (三)节水改造项目。结合我省产业实际,围绕白酒、饮料及精制茶制造业,造纸和纸制品业,钢铁,纺织印染,食品等高耗水行业,特别是围绕全国重要白酒生产基地,实施工艺节水、废水循环利用、中水回用等节水改造。

      来源:中国政府网2024-03-21

      《条例》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节水工作的丰富实践,将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转化为制度规范,全面、系统规范和促进节水活动,为保障国家水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4月来上海环博会 预见中国水泵行业四大发展趋势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4-03-14

      02智慧水务提升行业运行效率能级伴随着中国城镇化速度逐渐加快以及物联网、智能传感、云计算等技术在智慧水务领域的应用层次逐步深化,通过结合传感器、通信网络、水务信息系统提升水务信息化水平,对供水、排水、节水...wilocare是威乐为客户提供远程诊断的数字化云服务系统,整合了所能够提供的所有在线运营服务,并辅以系统远程维护得益于由水泵传来的各项数据,威乐服务人员可根据wilocare系统的数据信息分析及时排除故障及进行产品优化

      3月第二周最新废气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服务号2024-03-13

      本项目不增加产能,不使用限制和淘汰类的设备和材料,不涉及voc排放,做好节水、电力设施保护、资源利用,并依法办理土地、规划、环保、水利、节能、安全生产、消防、施工等相关手续后施工。...scr脱硝系统,整个脱硝系统由氨水循环输送系统、计量/喷射系统、scr反应器、脱硝烟道系统、催化剂系统、吹灰系统、压缩空气系统、输灰系统等组成,建筑面积约110平方米。

      来源:山西省司法厅2024-03-13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应当将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相关信息及时、准确、完整归集至黄河流域信息共享系统,并依法向社会公示。...第三条【基本原则】本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量水而行、节水为重,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协同保护、系统治理的原则。

      中建环能携磁基降浊技术助力华南水生态修复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建环能2024-03-11

      会议旨在围绕华南地区水资源、水生态、污泥、节水等问题提出系统化解决方案,共谋华南区域水环境高质量发展大计。...、藻类等多种生物与非生物因子的影响,想要实现沉水植物占优势、高透明度、观感效果好的清水态目标,磁基降浊技术能从削减营养盐负荷、提高水体透明度,改变水下光照条件角度,为沉水植物恢复提供基础条件,待水生态系统构建稳定后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2-27

      3.申报企业所从事产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自治区高质量发展要求,节能、节水、资源综合利用等效果良好,申报的绿色工厂项目,近三年已建成投产。...二、申报方式(一)系统上报。符合条件的企业,请登录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 未注册的企业请先注册), 点击项目申报专栏,进入自治区绿色工厂专项项目系统进行申报,各级工信主管部门在系统内线上审核。

      什么是叠螺机?它和板框、带式、离心脱水机有啥区别?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4-01-26

      在污泥处理量相同时,叠螺式脱水机相比于离心式脱水机可节能85%,占地面积仅为其一半;在表面清洁方面,相比带式脱水机可节水95%。叠螺式脱水机尤其适合处理食品加工工厂经过加压处理的絮丝等含油污泥。...不过,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板框压滤机也适应了现代化污水处理厂的要求,如通过plc系统控制就可以实现系统全自运方式,其压滤、滤板的移动、滤布的振荡、压缩空气的提供、滤布冲洗、进料等操作全部可通过plc远端控制来完成

      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1-19

      支持重点用水园区、企业实施节水降碳协同改造,推进建设一批重点水效提升项目。持续创建一批省级节水型企业、节水型工业园区,组织申报一批国家“水效领跑者”和工业废水循环利用示范企业、园区。...培育一批工业水效提升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进一步提升节水服务能力。七、做好工业领域污染防治。

      来源: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24-01-15

      支持绿色微电网建设,结合新型储能、储热等多种技术路线,推动热电联产、分布式能源及光伏储能一体化系统建设。...推广高效冷却、洗涤、循环用水、废污水再生利用、高耗水生产工艺替代等节水工艺和技术,推进现有企业和园区开展以节水为重点的绿色高质量转型升级和循环化改造,实现“节流减污”。

      首个国家城市水资源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落户武汉水务集团!

      来源:武汉城投2024-01-15

      ,建设城市水资源计量数据共享管理平台,在城市管网漏检、爆管定位、智能调压、智能加药以及城市综合节水、降耗减排、精细控制与调度等领域,着力培育水计量数据应用新业态,有效提升水资源利用率,为水资源保护和利用提供有力计量保障

      邀请函 亚洲绿色工厂设计、建设及厂务大会暨展览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1-10

      清洁生产展区cleaningproduction1、废水处理:膜分离技术及设备、工业循环冷却水处理、节水和废水资源化应用技术与设备等;2、废气治理:有机废气治理设备、废气回收利用装置与技术、洁净煤与清洁燃烧技术设备等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1-03

      《实施意见》要求坚持系统观念,协同推进污水处理全过程污染物削减与温室气体减排,提出源头节水协同、智慧化建设协同、因地制宜推广“光伏+”模式协同、污泥处置资源化协同等措施。...、有序推进雨污分流改造、老城区污水收集管网改造等举措,强化源头节水减排增效。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3-12-29

      一、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观念,协同推进污水处理全过程污染物削减与温室气体减排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12-29

      制修订一批低碳、节能、节水、资源综合利用、绿色制造等重点领域标准,促进资源节约和材料合理应用。发展节能节水、先进环保、资源综合利用、再制造等绿色环保装备。强化绿色制造标杆引领,带动更多企业绿色化转型。...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坚持创新驱动、系统推进

      黑龙江省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

      来源: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3-12-14

      推行节水、节电、节粮、节能、节地,从源头上减少污染物和碳排放。扩大绿色低碳产品供给和消费,畅通绿色产品消费渠道,强化绿色产品和服务认证管理,完善绿色产品推广宣传机制。...坚持统筹协调、系统推进,坚持源头防控、聚焦重点,坚持技术优化、协同控制,坚持机制创新、融入治理,坚持示范引领、突破攻坚,努力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愿景中贡献龙江智慧、展现龙江作为。

      享誉高交会!精彩“水文章”之后的粤海担当与创新

      来源:粤海水务2023-11-23

      工程建成后,将系统解决粤西地区缺水问题,大幅提高区域水安全保障能力,惠及沿线1800万群众。...11月17日,第二十五届高交会第二届全国节水产业创新发展成果展(以下简称“节水展”)圆满落幕。

      来源:运城市人民政府2023-11-20

      实施园区能源系统优化工程,大力推进工艺系统节能和能源梯级利用,发展零碳能源。到2025年建成一批节能环保示范园区。...建立企业内部节能、节水综合利用的“小循环”,企业之间的能量、物料循环利用的“中循环”,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共享与循环使用的“大循环”工业循环经济标准化模式。

      地上花园、地下治污!“探秘”粤海水务粤东首座“全地埋”污水处理厂

      来源:粤海水务2023-11-08

      粤海水务聚焦汕尾市供水、节水、污水处理等业务,积极抓好项目建设与运营管理,有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与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灯光明亮的地下空间里,预处理系统、mbbr(移动床生物膜反应器)生化池、除臭系统、二沉池、反硝化系统、磁混凝系统、脱泥生产车间、紫外消毒间、加药间等污水处理环节沿总长232米的主通道规则排布。

      大家之言 | 李光明团队:“双碳”背景下的水务行业可持续发展前景探析

      来源:净水技术2023-11-07

      1 水务行业与碳排放紧密相关水务行业是指由原水、供水、节水、排水、污水处理及水资源回收利用等构成的产业链,如图1所示。...赵荣钦等结合郑州市水源供给情况及相关数据进行分析计算,结果表明,城市依靠地下水开采和南水北调供水的取水系统碳排放值达0.14 kg/m3,制水和输配水过程能源强度分别为0.543 kw·h/m3和0.320

      相关搜索